Dual Pulsed Nd:YAG Laser

LUTRONIC雙脈衝Q-switch Nd:YAG ™ 備有四種獨特的Q-switched波長制式,可於1064 nm、532 nm、585 nm和650 nm之間靈活配置,提供各式療程選擇。它是市面上唯一一款獲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通過,用以治療黃褐斑的激光儀器。本機最近更引入了金裝手提操作器,能更有效治療發炎後色素過度沉著症所引致的紅腫。Spectra系統採用先進科技,不僅較其他激光更為優勝,而且能提供更卓越的臨床效果。

 

激光去斑

激光去斑療程利用激光能量選擇性地破壞皮膚內的黑色素與黑素體,從而去除或減淡黃褐斑。療程對各種皮膚的臨床功效近年已獲證實,由於Spectra XT的新療程模式使用雙脈衝科技,療程功效更勝從前。

laser toning 2

laser toning 1

碳粉激光去斑

Spectra Peel與soft peel是一種配合碳粉懸浮液局部進行的激光療程。在治療部位抹上的碳粒子會滲進毛孔,粒子吸收激光能量後會產生微型爆破效果,從而徹底潔淨毛孔和減低暗瘡形成的機會。這種激光療程也可以促進真皮重塑和激活骨膠原蛋白增生,從而回復肌膚彈性。

Spectra Hollywood Laser Peel

 

金裝療程

Spectra Gold療程適合有暗瘡、玫瑰斑和皮膚泛紅人士選用。療程激光能溫和治療活躍期暗瘡、玫瑰斑所致的皮膚發紅,以及暗瘡疤(也稱發炎後色素過度沉著症)。

金裝手提操作器是為消退皮膚發紅而設計,方法不是直接破壞異常血管,而是透過減少治療部位周圍發炎,降低血管破壞後可能出現的副作用,從而令這些血管正常化。此外,金裝療程可以護理異常微絲血管周圍的受影響細胞,令其回復健康狀態。

Spectra Gold 還可以縮小脂腺和令引致暗瘡的壞菌乾死,有助治療活躍期暗瘡。本療程不會燒傷皮膚,其激光只會加熱肌底而不會傷害表皮,過程非常舒服,而且復原時間極短,甚至無需等待復原。

Spectra XT - Q switched Nd:YAG for Tattooremovel - Lutronic Aesthetic Lasers, visual and surgical lasers

應用

  • 黃褐斑

  • 上皮痣

  • 去除紋身

  • 暗瘡疤

  • 非消溶式換膚

  • 色素與血管損害

  • 等等

按此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