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皺注射

皺紋形成的三大主因,分別是經年的面部運動、地心吸力等靜態力量,還有增齡老化。Bioscor採用多種抗皺注射,令你重現青春、容光煥發。抗皺注射能有效針對力學皺紋。面部肌肉日常用於表達喜怒哀樂形成表情紋、吸煙人士的慣性動作可形成垂直唇紋,而網球手經常在太陽下皺眉則會形成魚尾紋。我們採用的肌肉鬆弛劑能有效減淡魚尾紋和位於雙眼之間、額頭之上的皺紋。抗皺注射透過放鬆可產生表情紋的微細面部肌肉,令肌肉上的皮膚告別皺摺,變得柔順平滑。

肉毒桿菌(Botox)、Dysport和Xeomin是三種最流行的抗皺注射,用來減淡皺紋與細紋,助你營造更年輕、更容光煥發的外表。肉毒桿菌、Dysport和Xeomin均能有效減淡皺紋與細紋,而且常獲美容醫生和皮膚專家使用,是安全、高效的產品,全球已有數以百萬人使用多年。

去皺部位

抗皺注射通常配合皮下填充劑一同使用,以為下列面部部位去皺:

Bioscor Anti-wrinkle and Hyaluronic Acid Fillers Treatment Areas for the face

我們使用的抗皺注射

Botox
肉毒桿菌是深受歡迎的美容療程,以淨化蛋白質暫時放鬆引起皺紋的肌肉。肉毒桿菌最常用於眼眉間的皺眉紋、額紋和魚尾紋。通常只需數天便可看到效果,治療效力可持續長達四個月。

Dysport
Dysport與肉毒桿菌相似,同樣以淨化蛋白質暫時放鬆引起皺紋的肌肉。Dysport 最常用於眼眉間的皺眉紋、額紋和魚尾紋。通常只需數天便可看到效果,治療效力可持續長達四個月。

Xeomin
Xeomin是一種較新的產品,以淨化蛋白質暫時放鬆引起皺紋的肌肉。Dysport 最常用於眼眉間的皺眉紋、額紋和魚尾紋。通常只需數天便可看到效果,治療效力可持續長達四個月。

按此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