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tera

Liftera

Liftera Lifting是一種專為面部和頸部而設的非入侵拉提和塑型療程,是首款使用Thermal Diffusion Therapy(熱擴散療法,簡稱TDT ™) 科技理論的Liftera™ 療程。這套治療理論能把不同種類的熱能更有效導入皮膚,同時可產生強化作用,達至面部拉提和緊緻肌膚的效果。

有別於傳統拉提技術,Liftera Lifting可大大減低痛感,效果即時可見,而且1個月內更可以得到更佳效果。

什麼是TDT?

有別於一般高能量聚焦超聲波(HIFU)療程,Liftera 可使用較快的10Hz 速度把HIFU發射至皮膚指定深度而不對表皮構成任何傷害。這是最新的逆齡科技,透過向真皮的骨膠原蛋白纖維傳送強勁加熱效果激活骨膠原蛋白增生。

功效

Liftera傳送裝置不只可以帶來表面效果,最優秀的功效更可見於顯著的修身塑型。在溫度方面,當向皮下脂肪範圍導入熱能時,Liftera的傳送科技可發放超過攝氏65度的熱能,把良好的熱能功效送至皮下脂肪範圍。

按此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