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活骨膠原蛋白面部與頸部埋線拉提

激活骨膠原蛋白埋線療程透過悉心佈局的皮下埋線營造拉提效果,非手術線能修正歲月相關的皮膚變化,例如面部和頸部的豐盈感流失和皮膚鬆馳。

了解埋線拉提的好處

隨著年齡增長,人體會自然減少製造骨膠原蛋白,皮膚會開始失去豐盈感和變薄,皺紋與摺㾗相繼出現。當皮膚支撐結構弱化,皮膚便會因為地心吸力變得鬆馳。

激活骨膠原蛋白埋線拉提在皮膚內定位後,能產生溫和拉力,從而實現拉提效果。悉心佈局的拉提線能修正任何皮膚鬆弛、塑造面部和頸部線條,同時激活骨膠原蛋白重生。長時間的骨膠原蛋白激活有助強化皮膚結構,改善肌膚緊緻度。

如果你是30歲或以上的男士或女士,希望透過非入侵方式和比傳統面部拉提手術更自然的選擇,我們建議選用非手術的方法。

激活骨膠原蛋白埋線可治療哪些部位?

這些非入侵線可用於治療面部與頸部各部位,包括:

  • 臉部正中
  • 下顎線
  • 下頜
  •  

埋線拉提與面部拉提手術有何分別?

正如任何其他非手術選擇一樣,埋線拉提的效果無法直接與整形外科醫生操刀的面部拉提手術相比。由於拉提線只於皮膚組織內定位,通常只能實現幾毫米的拉提力。因此,程序最適合那些只有輕微至中等皮膚鬆弛人士,特別是希望獲得較面部拉提手術效果自然的人。

非手術面部埋線拉提可以在數小時內完成,過程中無需使用重劑量麻醉藥,也不用留院過夜,所以價錢遠較面部拉提手術實惠。埋線拉提的另一好處,是其被視為低風險程序,因為它幾乎不涉及任何留疤、過量瘀青腫脹、流血或其他併發症的風險,所以復原時間極短,對於未有準備接受面部拉提手術的人來說,埋線拉提是極佳的選擇。

如有意了解本療程詳情是否適合你,請聯絡我們。

我們使用的拉提線

Silhouette

Silhouette Soft是一種用於令面部更年輕、更富線條的煥顏用線,以柔軟的可生物降解物料製成,透過針導入皮膚下,能營造出拉提效果,同時有助收緊肌膚、增添柔滑,令你更青春和更容光煥發。美容線連接到肌底組織,並以小錐形定位,拉提效果即時可見。隨著時間過去,身體的自然癒合機制會激活骨膠原蛋白增生,有助皮膚更緊緻更順滑,達到持久改善膚質的目標,治療效果可持續至兩年。

Mint PDO

Mint PDO(氧環己酮聚合體)是一種面部美容用線,透過針導入皮膚下,用後可令肌膚更年輕,也可發揮拉提功效。美容線的製成物料能被人體慢慢吸收,令皮膚更加緊緻。Mint PDO線以氧環己酮聚合體製成,這種合成物料能被人體吸收,具有生物兼容性和強靭度,常用於手術縫合。Mint PDO埋線效果理想、安全而且持久,是深受用家歡迎的非手術面部煥顏療程。

Aptos

Aptos HA埋線是一種面部煥顏療程,採用人體吸收的幼線達成拉提緊膚效果。Aptos線所採用的生物兼容物料是氧環己酮聚合體(PDO),常用於手術縫合。除了拉提效果,Aptos HA線也滲入了透明質酸,是皮膚內天然存在的物質,有助補持水潤豐盈。線上的透明質酸為皮膚提供額外補濕,幫助減淡細紋與皺紋。

在此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