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maStamp

Dermastamp® 是自動化儀器,可以迅速在皮膚上以非常幼細的針「蓋印」,從而激活自身骨膠原蛋白增生。此外,儀器也可用於分解皮膚深層的纖維疤痕組織,讓皮膚自然重生,改善疤痕外觀。Dermastamp®備有獨特的可調節功能,在同一療程中改變針的深度。透過改變針的長度,便可根據治療表面皮膚的厚薄和疤痕組織而作出調節。

Dermastamp® 採用INFUSE AS YOU GO(隨用滲透)科技,讓透明質酸等逆齡元素即時滲透進皮膚,進一步提升效果。透明質酸的主要作用是為皮膚吸引和補充水份,能改善面部豐盈感,回復因為增齡而減弱的面部線條。

我可預期什麼?

再生效果需要長達6星期才會顯眼,配合持續治療,便可於未來數月持續改善。視乎皮膚問題種類,我們建議多次進行本療程以確保護最佳效果。療程通常每隔4至8星期重複,但如果你想在等候期間進行其他療程,請諮詢治療師意見。我們的目標,是讓你循序漸進地獲得持久的改善。

按此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