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下填充劑

皮下填充劑是可注射植入物,能令面部特定部位更顯豐盈。皮下填充劑備受醫美人員喜愛,含有交聯性透明質酸,是一種人體自然產生的物質。因此,透明質是安全高效的工具,特別適合為面部進行輪廓塑形、令其更顯豐盈,和改善美感比例。

皮下填充劑透過填補流失的豐盈感和令組織回復飽滿,用於處理靜態皺紋,即因為地心吸力、因為增齡而流失脂肪與骨膠原蛋白,以及皮膚彈性減弱的情況。一般使用的填充劑分為兩款:深層注射較濃稠的填充劑來填補流失的豐盈感,例如是顴骨位置,又或較稀的填充劑,用來撫平咀周圍的細紋。

我們使用的皮下填充劑

Ellansé
Ellansé是一種獨特的皮下填充劑,由生物兼容物質聚己內酯(PCL)製成。這種填充劑效力持久,能用於治療細紋、 皺紋,還有流失豐盈感等歲月問題。對於希望擁有自然持久方案的人來說,Ellansé是佳選擇。

Restylane
Restylane是備受用家歡迎的透明質酸類皮下填充劑,可用於治療細紋、 皺紋,還有流失豐盈感等歲月問題。這種產品功能眾多,除了令皮膚更豐盈, 可發揮補濕功用,也能令外表更顯青春。

Perlane
Perlane是較Restylane濃稠和強效,特別為深刻皺紋與摺紋的較大修正而設計,最適合用於需要較大豐盈效果和支持的面部部位,例如是人中和顴骨位置。

Juvederm
Juvederm是透明質酸類皮下填充劑,為實現柔滑自然效果而設計,可用於改善咀唇、雙頰和太陽穴,還有撫平細紋與皺紋等各種用途。

Teosyal
Teosyal是透明質酸類皮下填充劑,為實現柔滑自然效果而設計,可用於改善咀唇、雙頰和太陽穴,還有撫平細紋與皺紋等各種用途。

Prostrolane Natural-B
Prostrolane Natural-B 膠原肽是為注入皮膚而設計,能回復豐盈感、撫平皺紋與細紋,還具有改善面部輪廓的功效,特別有效於治療各種源自增齡而令豐盈感流失的問題,包括臉頰、下巴、嘴唇等部位。Prostrolane Natural-B 的效果能維持達6個月至1年,視乎個人的代謝與生活方式。

聯絡我們

如果你有意進行皮下填充劑療程,我們建議你先與本公司的職員預約諮詢,探討可能選擇,然後再根據你的獨有需要和目標決定最佳行動方案。

按此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