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補濕劑

漂亮肌膚令我們擁有漂亮心情,但肌膚會隨時間失去天然亮澤。現在,你也可以讓肌膚由內而外地煥發神采。Restylane® SKIN BOOSTERS™在皮膚表面下導入薄薄一層透明質酸微水滴,為肌膚長時間深層補濕。你將可擁有明亮動人、效果持久的漂亮面容。

什麼是Restylane 肌膚補濕劑?

Restylane 肌膚補濕劑是一種以透明質酸製成的皮下填充劑。有別於其他同類產品,Restylane 肌膚補濕劑並不是用來填補特定皺紋或凹陷部位,而是注入皮膚深層,為肌膚全面補充水份與養份。

Restylane 肌膚補濕劑如何發揮功效?

Restylane 肌膚補濕劑的運作方式,是把透明質酸導入皮膚深層,從肌底為皮膚補水和增添豐盈感。透明質酸是一種天然存在的物質,有助保存水份和保持皮膚彈性。歲月令皮膚的天然透明質酸水平下降,令皮膚乾燥、無神和鬆馳。Restylane 肌膚補濕劑有助補充流失的透明質酸,令你擁有更柔滑更亮麗的肌膚。

Restylane 肌膚補濕劑有什麼好處?

Restylane 肌膚補濕劑的好處包括:

  • 提升皮膚補濕與豐盈效果
  • 減淡細紋與皺紋
  • 令肌膚更柔滑亮麗
  • 增加皮膚彈性與緊緻度
  • 提升膚質與膚色

 

 

 

 

 

Restylane肌膚補濕劑療程如何進行?

Restylane肌膚補濕劑療程過程迅速,只需前往醫美水療中心或皮膚科醫生的診所便可輕鬆完成。治療時,少量Restylane肌膚補濕劑會以細針注入皮膚,整個過程只需30 分鐘,而且無復原時間。

Restylane肌膚補濕劑有副作用嗎?

正如任何美容療程一樣, Restylane肌膚補濕劑治療可以引起輕微副作用,例如是注射部位出現紅腫和瘀青,然而此類副作用一般會在數天內自行消散。

如果你正在尋找簡單有效的方法來活化肌膚,令自己綻放青春光彩,Restylane 肌膚補濕劑療程可能是你的完美答案。詳情或預約諮詢,請即聯絡我們!

按此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