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雙下巴

Kybella是一種非手術注射式美容療程,為改善頦下飽滿(俗稱雙下巴)的外觀而設計。這項美容療程是首項也是唯一一項獲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通過,針對與擊退下巴內脂肪細胞的注射式療程,有助塑造輪廓更細緻的下顎線。

如何發揮功效?

Kybella 以去氧膽酸來分解治療部位的脂肪細胞。去氧膽酸是一種自然存在於人體的粒子,有助分解和吸收膳食脂肪。Kybella的活性成份能擊退脂肪細胞,防止它們儲存於體內或在未來積聚成為過剩脂肪。

療程如何進行?

治療過程簡單直接:Kybella會透過細針被注射到頦皮下脂肪層。所需注射針數視乎下巴內的脂肪量及預期效果而定,通常需時1520分鐘完成。

Kybella已證實為安全而有效方法,能改善雙下巴線條。治療效果在數星期後可見,而且會在未來數月持續改善。大部份客人均需要治療24次,每次相隔46星期才能實現預期效果。

Kybella的副作用一般都是暫時性的,而且相當溫和。常見的副作用包括注射部位出現紅腫和瘀青,然而此類副作用一般會在數天內自行消散。

Kybella是方便而有效的方法,能改善雙下巴觀感,而且無需開刀或長時間復原。由於被擊退的脂肪細胞無法再生,所以療程效果持久。如果你有意改善雙下巴觀感,Kybella可能就是適合你的選擇。

按此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