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 Peel 水漾美肌

革命性的美容機,專為解決各種肌膚問題而設計,為皮膚提供最優化的補濕,煥發青春。水不但是表皮細胞健康的關鍵,也是保持身心平衡的必要元素。我們的Aqua Peel水漾美肌能解決水份不足和失衡的情況,促進肌膚健康。

水和水孔蛋白的重要功用

水不但是表皮細胞健康的關鍵,也是保持身心平衡的必要元素。充分的水份控制可令水份流失情況減至最低,同時促進正常代謝。多層薄膜有助保持水潤平衡。諾貝爾獎得主、分子生物學家及美藉醫生Peter Agre發現一種稱為水孔蛋白的水通道。水孔蛋白是細胞壁上的蛋白,負責調節水的傳送,他開創先河的研究,解答了身體如何控制水份背後的謎題。

以注入水份解決缺水問題,對準補濕效果

步入熟齡,表皮細胞的健康和運動能力也隨之變差,水孔蛋白的水份控制能力也有所減退,常常導致肌膚出現缺水和其他問題。定期採用AQUA-Infusion注入水份,能有效平衡水潤度,同時提供肌膚所需的基本養份,促進肌膚健康。

Aqua Peel水漾美肌如何發揮功效?

Aqua Peel水漾美肌是高效而沒有副作用的方案,適用於暗瘡護理、補濕、抑制黑色素和滋養肌膚,以三個步驟回應個別皮膚問題:

第一步 – 清除角質和潔淨毛孔:
美肌液含有水溶AHA和乳酸,透過螺旋型的針頭進行護理,能溶解和吸走角質,擔任皮膚清道夫。

第二步 – 潔淨黑頭、皮脂和毛孔(深層護理T字位):
美肌液含有水楊酸,適合油性或容易爆發暗瘡的肌膚,有效清除毛孔內的皮脂、黑頭和油溶性雜質。

第三步 – 濃縮精華及維他命供應:
美肌液蘊含甘油、維他命B雜等養份,為肌膚補充抗氧化物,抑制黑色素,滋養保濕。

建議治療以下肌膚問題

  • 粗糙皮膚,因為角質而在化粧時不上粉。
  • 鼻上黑頭引致的不清潔外觀。
  • 源自暗瘡、黑頭和毛孔粗大的壓力。
  • 皮脂分泌過盛所致的滿臉油光。

按此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