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r Regrowth2023-12-28T12:43:54+08:00

為何要選擇 Bioscor?

Bioscor從事頭髮再生業已超逾30載,多年來所提供的療程服務均取得顯著成效。本公司每一個專案療程都由醫護人員監察,確保你得到所有必需的健康檢查,並與你探討最適合你頭髮的療程。

Bioscor深明脫髮是很多人的煩惱和憂慮之源,所以本公司不設任何鎖定合約,也沒有大額初始費用,你可放心根據自己需要選購頭髮再生產品。我們最重視你所得到的效果和整體滿意度。

  • 成效顯著,有圖可證

  • 超逾30載成功業界經驗

  • 非手術療程,無長復原期

  • 療程適用於男、女與不同脫髮情況

療程經過?

開始諮詢

治療效果

雄激素性脫髮症的患者通常可於療程展開後的首3-4個月看到效果。毛囊縮小化往往需時數年,所以毛囊再生也非快速過程。效果出現的速度視乎年齡、脫髮嚴重程度、脫髮遺傳傾向、療程劑量、頭皮狀況與其他外在因素。一般而言,越早展開療程,效果便會越快實現,效果也會更理想。

*效果因人而異

臨床實證配方

本公司產品均是旗下醫學專家深入研究的成果。我們使用經臨床實證的醫學級素材製作產品,務求有效治療脫髮。我們的療程計劃是為全方位治療脫髮問題而設計,能盡量提高頭髮再生的機會。

Bioscor的產品用法非常簡單,容易遵循,方便自然融入你的生活習慣,就像早晚刷牙一樣!

開始諮詢

常見問題

脫髮有哪些主要成因?2023-05-23T19:50:14+08:00

雄激素性脫髮症是最常見的脫髮問題,95%的男性脫髮患者都屬於此情況。發生在女性身上的雄激素性脫髮症通常稱為女性脫髮,此情況影響約12%的20-29歲女性患者和超過五成的80歲以上女性患者。

顧名思義,雄激素性脫髮症關乎雄激素,特別是DHT激素。此類脫髮患者對DHT特別敏感。DHT會黏附在易受感染的頭髮毛囊上,令毛囊縮小,經過長時間後影響頭髮增長周期,令頭髮變薄變短,最終停止生長。

DHT

每天都有掉髮是否正常?2023-05-23T19:55:24+08:00

每天掉髮50至100根是正常現象,因為頭髮的生長周期分為三個階段:生長期、退化期與生長靜止期。生長期的頭髮會活躍生長,此階段通常維持2至7年,一般情況下,頭皮上85-90%的頭髮都是處於此階段。退化期是過渡期,髮幹生產在此階段完成。生長靜止期階段也稱休止期,是增長周期的最後一個階段。頭髮在此階段已茂盛形成,髮根可以看到白色、乾燥和硬身的物質,而頭髮最後會從頭皮脫落。

雄激素性脫髮症患者每天最少掉髮100根。毛囊縮小令頭髮增長周期逐步縮短,最後大幅減少生長期的頭髮,所以患者掉髮明顯較為頻密。

Miniaturisation

怎樣才是最佳脫髮療程?2023-05-23T19:56:50+08:00

現時有幾種經臨床實證的解決方案,能阻止頭髮進一步變稀薄,甚至可以重新生長。當然單一方法不會適用於任何患者,某些療程可能在某些人士身上更有效,而其他療程對其他人更好。本公司在旗下療程計劃中發現最佳做法是從多角度出發,這樣能最快實現最佳效果。另一方面,某些人或許不適合某些療程,所以我們也能夠根據個別需要而為客戶量身訂造專屬脫髮療程。

你可以保證參加計劃後能得到預期效果嗎?2023-05-23T19:58:15+08:00

過往經驗顯示,我們的雄激素性脫髮症客戶通常在首3至4個月便可以看到效果。毛囊縮小化往往需時數年,所以毛囊再生也非快速過程。另外,現有的退化期與生長靜止期頭髮均需要先掉落,然後才會長出更健康的新生長期頭髮。

效果出現的速度視乎年齡、嚴重程度、脫髮遺傳傾向、療程劑量、頭皮狀況與其他外在因素。一般而言,越早展開療程,效果便會越快實現,結果也會更理想*。幾乎任何模式的脫髮個案都會看到新頭髮增長,但滿意程度則人人不同。某些人接受療程後反應會很好,也有其他反應未必如想像中好而需要進行額外療程。我們建議你親臨本公司任何一間診所接受諮詢,以評估你的頭皮與頭髮狀況,然後探討頭髮再生的機會。至於其他非結痂性脫髮,效果會視乎情況而定,也關乎成因是否及時處理。然而,如果患有結痂性脫髮(即頭皮燒傷、術後結痂),毛囊便沒有活力,也不可能再長出頭髮。

我要參加這計劃多久?2023-05-23T19:59:17+08:00

由於男性/女性型脫髮是遺傳問題,只要你希望長出和保持頭髮,就需要繼續參加本計劃好好保養。可惜的是,如果終止療程,你可能會長出的頭髮,加上你可能因為年齡增長而失去的頭髮都會逐漸掉落,因為掉髮是基因早已編排的必然事。
在很多情況中,客戶都滿意再度長出的頭髮量,而且會希望保留新生頭髮。也有些人士會因為踏入新的生命階段而對優先次序有所改變,所以不能完成整項療程計劃。為回應這些原因,我們可以設計一些度身訂造的保養計劃。

至於非遺傳成因的脫髮,只要成因得到處理,頭髮都會回復正常生長。

Excellent
Based on 139 reviews
J L
J L
6 October 2023
Very friendly and honest team
Sheeta Lai
Sheeta Lai
25 September 2023
服務很有禮貌及過程非常順利,亦能提供專業的意見及有效的治療。thanks
Amanda
Amanda
29 August 2023
Wonderful and warm experience from start to finish. All staff were friendly and professional. I've never had to wait more than a few minutes when I arrive on time for an appointment.
Tseung Royce
Tseung Royce
16 August 2023
Super!!

你不一定要失去所有頭髮。

讓頭髮重生,重建自信!

開始諮詢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