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tronic ACTION II Shining Peel

分段式激光換膚

ACTION II是備受用家歡迎、採用科技最先進的Er:YAG 激光平台,可用於多種美容程序,為面部、頸部、胸部、手臂和手部提供安全有效的分段式消溶換膚療程。ACTION II專為治療熟齡與曬傷皮膚而設計,能透過激活骨膠原蛋白增生改善膚質,令皮膚更柔滑。

針對性的分段式科技與Shining Peel科技提供更溫和的分段式煥顏療程,令皮膚能綻放真正光彩。激光會在治療部位產生消溶和熱力效果,但不會騷擾周圍組織。微創部位開始癒合的過程會引發骨膠原蛋白重新塑型,肌膚於是更加緊緻,同時改善皮膚柔滑度。

療程效果可靠,能傳送精確設定的熱能而盡量減少客人不適,同時縮短治療和復原時間。過程無需使用鎮痛劑或止痛藥,而且可以在療程後即時如常工作。療程過後,治療部位會感到更緊緻和更富彈性,肌膚也會更覺柔滑。

Shining Peel

Shining Peel是一種針對性的分段式科技,以激光煥膚技術對抗細紋、毛孔粗大和令皮膚更年輕,能傳送精確設定的熱能,同時確保治療前無需採用局部麻醉;客人較少機會感到不適,而且可縮短治療與復原時間。溫和的煥膚技術能把份量精確的激光量傳送至皮膚,而不會即時令表皮消溶,從而激活骨膠原蛋白細胞重新塑型。Shining Peel並可大幅降低PIH的機會,因為治療期間不會影響到皮膚外層;表皮外層會慢慢脫皮,讓皮膚重現青春,同時綻放真正光芒。

建議用於治療以下狀況:

  • 毛孔粗大
  • 黑頭和/或白頭
  • 激活骨膠原蛋白增生與減淡細紋
  • 暗瘡疤與暗瘡後膚色不均
  • 皮膚色斑

按此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