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顎V面

線條優美的下顎線是健美面容結構的標誌。然而,很多人都為下顎過重或過大,令外表大打折扣而耿耿於懷。我們的非手術美顏/V面微創療程能有效縮小方形闊面的觀感。治療時會以注射放鬆下顎肌肉(嚼肌),從而營造更纖細、更柔美的下顎線。

什麼是肉毒桿菌?

肉毒桿菌Botox)是一種美容療程,透過注射小劑量的肉毒桿菌毒素暫時癱瘓肌肉,療程安全而有效,在撫平皺紋與改善細紋、魚尾紋和其他歲月痕跡方面已被使用超過20年。肉毒桿菌也可用於下顎纖形,這種療程近年越來越受歡迎。

下顎肌肉也稱嚼肌,會因為遺傳、咬牙磨牙以及某些咀嚼方式等因素而變得過大。隨著時間過去,肌肉會越來有份量,形成方形和較男性化的下顎線。肉毒桿菌的工作模式,是減弱嚼肌令其縮小,從而為下顎線纖形和增添女性美感。

療程如何進行?

以肉毒桿菌瘦顎V面是一種簡單和迅速見效的療程,可以在短短15至30 分鐘內完成。肉毒桿菌會透過小針直接注射入嚼肌,過程相對無痛,但你可能會感到輕微不適。肉毒桿菌的瘦顎V面效果通常要在3至5天後才會顯現,效果一般會持續3至6個月。

效果因人而異

在此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