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strolane Inner-B療程

Prostrolane Inner-B是專為改善皮膚觀感而設計的注射式皮下填充劑,能為肌膚補濕,令其重拾活力。此外,它也以副廠產品的形式廣泛應用於身體塑形或溶脂治療。產品的獨特複方由透明質酸和胜肽複合物組成。透明質酸是天然存在於人體的物質,有助保持皮膚水份和彈性;而胜肽複合物則可改善膚質與膚色,同時可發揮溶解脂肪的功效。治療通常不會造成太大不適,復原時間極短。

Prostrolane Inner-B如何發揮功效

Prostrolane Inner-B所含有的透明質酸能吸引和保存皮膚內的水分,有助肌膚保持水潤豐盈,並可減淡細紋與皺紋。另一方面,胜肽複合物能激活皮膚內的骨膠原蛋白增生,有助長期改善膚質與膚色。

在纖體方面,Prostrolane Inner-B所含的胜肽複合物能分解治療部位的脂肪細胞, 同時加快脂肪代謝、激發脂肪組織分解,從而局部減少脂肪積聚。

Prostrolane Inner-B以注射導入,治療一般可於30分鐘或以內完成。大部份客人需要接受多次治療才可達至最理想效果,每次治療需相隔數星期。

適用治療部位

  • 下巴
  • 臉頰
  • 手臂脂肪(拜拜肉)
  • 腹部
  • 大腿內側和外側
  • 膝蓋

以下為療程前後的比較照片(圖片來源: caregennordic.se)

Double chin (3 sessions)

Abdomen (3 sessions, Result: -3 cm)

Love Handles (4 sessions)

Upper Arms (3 sessions)

你適合使用Prostrolane Inner-B嗎?

對於有意改善細紋與皺紋觀感、希望擁有水潤年輕肌膚,以及優化面部或身體線條的人士來說,Prostrolane Inner-B 可能是很好的選擇。治療一般不會造成太大不適,副作用少,復原時間短。

總括而言,Prostrolane Inner-B是有效的皮下填充劑,能為皮膚與身體補濕和注入青春氣息,帶來更年輕、更容光煥發的外表。如果你有意深入了解Prostrolane Inner-B或其他美容療程,請聯絡我們和預約諮詢。

按此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