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Plus

Lutronic出品的PicoPlus提供強效而功能多樣的激光療程,回應各種美容需要。無論你希望煥膚、袪除色斑和荷爾蒙斑,還是清除紋身,PicoPlus都可為你一一辦到。PicoPlus透過先進科技和超卓功能,讓美容業者能以精湛技術針對處理頑固色素和難除紋身。

無可匹敵的精準功率

PicoPlus是第二代皮秒和納秒激光系統,能產生同級最高的峰值功率(1.8 GW),為峰值功率訂下新標準。透過縮短脈寬,PicoPlus可以提升峰值功率,同時保持相同的能量輸出。這種開創性的功能可以精準針對色素,讓周圍組織僅接觸最溫和的熱力,令光化作用的效果更加精確。PicoPlus可有效降低光化損害和其他副作用的風險,能確保更安全的治療體驗。PicoPlus的超短脈衝持續時間和強大功率,比此前技術更能粉碎色素,達至減少治療次數、加快清除色素的效果。

精準針對頑固個案,包括荷爾蒙斑

PicoPlus已證明其治療能精準治療荷爾蒙斑這種頑固的色素問題。PicoPlus提供多種脈寬、功率和波長,讓美容從業員有效處理最棘手的個案。PicoPlus雙重聚焦點手提操作器可以在表皮或表皮與真皮交界處的周圍產生高效的光化分裂作用,稱為激光引發的空泡效應,治療後無損真皮,實現準確的療程效果。

四段波的效能

PicoPlus能駕馭四段多元化波長 –1064nm、532nm、595nm和660nm –能帶來美容療程的新可能性。很多皮秒激光以1064nm波長為主要選項,但PicoPlus提供另外兩種波長選擇。595nm波長有效治療與血管相關的皮膚問題,例如是泛紅、玫瑰斑和暗瘡後的紅腫。660nm波長提供更溫和的療程,適用於散佈肌膚的表皮損害,例如是雀斑,比傳統波長損害較少,可縮短復原時間和提升袪斑效果。

為全面療程配備特製手提操作器

PicoPlus備有六種專責手提操作器, 包括兩種分數式選項,確保提供全面的療程選項。Zoom手提操作器(1064 nm及532 nm)可以提升清除彩色紋身效果。Pico平行光速緊膚手提操作器(1064 nm及532 nm)最適合煥膚和荷爾蒙斑療程。黃金緊膚手提操作器(595 nm)能有效處理泛紅和暗瘡後紅腫。RuVY Touch手提操作器(660 nm)可以溫和減褪色素,同時減輕療程後炎性色素沉著。聚焦點手提操作器 (1064 nm)可發射精確能量,適用於除疤、煥膚和去皺療程。另外,自選附加選項雙重聚焦點手提操作器(1064 nm及532 nm)可以帶來更多治療可能性,提供更多客製化療程。

應用範圍

  • 荷爾蒙斑
  • 療程後炎性色素沉著
  • 雀斑
  • 清除紋身
  • 暗瘡後紅腫
  • 玫瑰斑
  • 溫和減淡色素
  • 除疤
  • 煥膚減皺
按此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