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r Skin Boost

我們的Clear Skin Boost靜脈注射治療可助你肌膚煥發青春健美。這款排毒靜脈注射治療能助你肌膚重拾活力,同時支持免疫系統。Clear Skin Boost靜脈注射含有高劑量的大師級抗氧化物穀胱甘肽和維生素C,有助身體清除毒素,避免自由基損害。維生素C有助骨膠原蛋白形成,可促進傷口癒合,還有軟骨、骨骼和牙齒的修復和保養。

維生素C在保持頭髮健康與生長方面同樣非常重要。維生素C 有助產生骨膠原蛋白,為頭髮與皮膚打好健康基礎。維生素C 也能促進鐵質吸收,是頭髮增長的重要一環,同時具備改善血液循環的作用,讓必要營養素更有效傳送至頭髮毛囊。

穀胱甘肽是人體內其中一種強效抗氧化物,但水平往往隨年齡增長而下降。這種號稱「大師級」的抗氧化物直接黏附損害細胞膜、DNA和能量產生的氧化化合物,瞬間中和超氧化物、一氧化氮、碳自由基、氫過氧化物、過氧亞硝酸鹽過氧化脂質等氧化物。它並能減少黑色素產生,從而減淡皮膚色素。有研究顯示補充穀胱甘肽有助改善皮膚彈性與補充水份,也可以撫平歲月細紋。

在此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