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D+ Boost

NAD+ Boost可安全地為你加NAD水平,而且快速見效,方便你獲取其健康與逆齡的好處。

什麼是NAD?

煙酰胺腺嘌呤二核苷酸(簡稱NAD)是一種粒子,在身體多個新陳代謝過程均擔任重要角色,包括產生細胞能源、修補DNA和抗氧化防禦等。NAD水平會隨著年齡增長、壓力和不良生活習慣而減退,引致疲累、腦霧、情緒不平衡和免疫力降低等健康問題。

NAD有何重要性?

NAD與身體多個必要新陳代謝程序相關,NAD水平偏低會影響整體身心健康。透過補充劑或靜脈注射治療回復NAD水平,可以改善精力、令腦筋更清晰、令心情更好,同時減慢衰老過程等。此外,有研究顯示NAD有效治療不同上癮、抑鬱和與年齡相關的認知力減退等問題。

簡單而言,NAD在保持最佳健康和養生方面擔任關鍵角色,而補充NAD有助回應不同健康關注,提升整體身心健康。我們的靜脈注射劑含有 NMN(煙醯胺單核苷酸),是NAD+(煙鹼醯胺腺嘌呤二核苷酸)的先質。NMN可以直接由血流吸收,所以本靜脈注射劑能有效提升體內NAD水平。

在此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