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埋線

顧名思義,這項大受歡迎的小醫美程序就是以隱藏的針線營造精緻自然的雙眼皮效果,在韓國稱為釘書機式雙眼皮。由於製造摺紋的過程無需動刀,復原時間遠遠短於割相眼皮手術。

療程的好處包括極速復原、微傷害、自然美觀,而且可輕易逆轉。

常見問題

效果不切限期。由於埋線是於皮膚組織內建立摺紋,所以只要釘書機式線型固定無損,雙眼皮便會繼續和埋線一同存在。換言之,它們並不是永久手術。我們已完成了數以百計同類療程,埋線在長時間後鬆開的個案只是屈指可數,非常罕見。

鬆開通常因為增齡的內在因素或大力揉眼造成壓力等外在因素。如出現在此情況下,我們建議你預約諮詢,審視情況和了解你的選擇。

腫脹和瘀青是本療程最常見的副作用。

  • 腫脹或需要數天至一星期才會消退
  • 散瘀則需要長達3星期

請留意以上內容並非所有副作用的完整清單。如有任何問題,請於諮詢醫生時提出。

整個療程由開始至完成只需數小時。你需要於療程後留在診所內休息一至二小時,以進行治療後的評估。

我們大部份客人在接受療程數天後便會返回工作崗位,部份甚至翌日便如常上班!這視乎個人選擇。請留意腫脹和瘀青不會在數天內消散,所以如果你對此有所擔心,可考慮請假數星期留作復原用。

了解你是否適合接受這項療程,請聯絡我們和預約諮詢本公司醫生。

在此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