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放肌膚潛力

點擊以下連結,了解本公司各項皮膚護理方案,選擇最切合你需要的功效

雙脈衝 Q-switched Nd:YAG

雙脈衝Q-switch Nd:YAG Spectra備有四種獨特的Q-switched波長制式,可靈活配置,提供各式療程選擇。

分段式換膚

ACTION II專為治療熟齡與曬傷皮膚設計,能激活骨膠原蛋白增生,從而改善膚質,令肌膚更柔滑。

Liftera

有別於一般高能量聚焦超聲波(HIFU)機,Liftera 可使用較快的10Hz 速度把HIFU發射至皮膚指定深度而不對表皮構成任何傷害。

Scarlet SRF

這款創新的皮膚療程結合無線電波和皮膚針法來提升皮膚密度和修復皮膚老化。

Ultherapy

Ultherapy是一種非侵入性的治療程序,利用超聲波能量來緊縮和提升臉部,頸部和胸部的肌膚。

PicoPlus

無論你希望煥膚、袪除色斑和荷爾蒙斑,還是清除紋身,PicoPlus都可為你一一辦到。

Aqua Peel 水漾美肌

Aqua Peel水漾美肌是高效而沒有副作用的方案,適用於暗瘡護理、補濕、抑制黑色素和滋養肌膚。

DermaStamp

使用最高質素的細針配合機動手提操作器,能迅速在皮膚上「蓋印」,從而激活骨膠原蛋白增生,令肌膚更年輕。

GentleYAG

本機使用Candela獨有製冷劑的DCD冷凍系統,能瞬間產生高效治療效果,同時確保療程舒適完成。

化學換膚

精心調配的換膚液,能加快細胞更替、改善膚質、促進新骨膠原蛋白形成和疏通阻塞毛孔。

Skin Products

我們的ACTIVES+護膚系列由醫生與皮膚專家研發,專為有效治療皮膚問題和減淡歲月痕跡而設計。

按此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