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膠原蛋白激活劑

骨膠原蛋白激活注射療程也稱為「液態拉提」。雖然它並非即時見效的奇蹟,也不是急求美容,但卻可悄悄補充已流失的骨膠原蛋白,讓你擁有更自然的美貌。全套療程平均需要在幾個月內進行三次治療,視乎個人情況而定,完成後的拉提效果可以長達兩年。

本療程透過補充已流失的骨膠原蛋白,有助修正不同深淺度的面部皺紋和源自增齡的摺紋。注射的主要成份是一種已被醫生使用數十年的合成物質,具備生物兼容和可生物降解的特性。由於客戶追求自然美,所以這種物料再次變得越來越受歡迎。

骨膠原蛋白激活劑如何發揮功效?

骨膠原蛋白激活劑含有「聚左旋乳酸」,是一種生物兼容、可生物降解的合成物料,也是人體自然存在的物質。訓練有素的專家會把含聚左旋乳酸的懸浮液注射到真皮深層。

注射劑最初會發揮豐盈拉提作用,填補空隙,從而撫平皺紋和摺紋,令你可預視完成整套療程後的最終效果。請注意每次治療後的效果僅會持續數天,因為注射液會被身體吸引,留下激活骨膠原蛋白的粒子推動皺紋、摺紋或空 隙內產生新的骨膠原蛋白。我們鼓勵你在治療後五天按摩注射部位,加快骨膠原蛋白增生。

增生的骨膠原蛋白將可撫平皺紋和拉提摺紋,而原有空隙的部位也會豐盈起來;皮膚將會回復以往的彈性和柔滑。

我需要接受多少次治療?

雖然每位客戶的情況不盡相同,一般建議是連續接受3次治療,每次相隔68星期,以獲取最佳效果。完成整套療程後的效果自然細緻,只要每年接受保養護理便可輕鬆地令效果持續。

Image is courtesy of Galderma

我們使用的骨膠原蛋白激活劑

Sculptra

Sculptra注射劑能於表皮深層激活骨膠原蛋白增生,除了有助面部回復豐盈,也可令肌膚更柔滑和更富彈性。Sculptra最適合治療鬆馳皮膚與較深皺紋,特別是臉頰和下顎範圍。整套療程一般要在數星期內進行多次注射,效果可持續至2年。

Aesthefill

Aesthefill是一種軟組織填充劑,用於回復豐盈和撫平皺紋。有別於其他採用透明質酸的填充劑,Aesthefill由聚乳酸製成,這種可生物降解物料有激活骨膠原蛋白增生,用後效果自然,大大改善皮膚觀感,效果更可持續長達12個月。Aesthefill 通常用於加大臉頰、V面塑形與非手術面部拉提。

Derma Veil

Derma Veil是使用微針法激活骨膠原蛋白增生的非入侵療程。治療期間,微型針頭會在皮膚表面造成微損傷,從而觸發身體自然癒合,過程中會加快產生骨膠原蛋白,從而令肌膚更緊緻、更柔滑與更年輕。Derma Veil最適合那些希望改善細紋、皺紋和疤㾗而不想動刀的人士。

按此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