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RLET SRF

Scarlet SRF 是一種創新的皮膚療程,結合了無線電波和微針治療,能達至皮膚逆齡功效!傳統微針治療利用微針在皮膚上造出微型刺穿,引發皮膚癒合,從而激活骨膠原蛋白增生,有助緊緻肌膚 ,提升表層美感。

Scarlet SRF是經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批准的療程,能透過配合無線電波能量加強傳統微針療效。微針治療有助骨膠原蛋白增生。加入無線電波後,療程可以觸發更多骨膠原蛋白增生,並令皮下組織收緊和收縮。Scarlet SRF結合微針治療和短脈衝無線電波,把雙極能量導入皮膚表層以下來製造骨膠原蛋白,從而對抗歲月痕跡。這種強效微創皮膚療程能有效收緊鬆馳皮膚、減淡皺紋、改善膚質和整體美感,從而活化肌膚、減輕歲月痕跡。它亦有助改善疤痕、皮膚擴張紋與收細毛孔。

Scarlet SRF可治療哪些部位?

Scarlet SRF可以治療面部(包括眼部)、頸部、胸部、腹部、頭皮、大腿內側、手臂等不同部位。Scarlet SRF療治十分安全,適用於所有皮膚類型,過去近10年來已達成顯著的效果。

需要進行多少次治療?

要獲得最理想效果,我們通常建議進行3至4次療程,每次相隔1至3個月。Scarlet SRF復原時間極短,治療後會出現輕微紅腫,通常會在最少幾小時或最多幾天內便會消散。治療後幾天至1星期便可看到緊緻度與膚質有所提升,而且在接下來的2至3個月會看到持續改善。效果可以持續約1年,有時候甚至更長!

療程功效

按此諮詢